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是學海中劈波斬浪的漿;班級是生活中互相扶持的拐杖。

  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但是我捨不得撫育了六年了我的母校,更捨不得生活了六年的班級,提起我班的一件件往事至今還歷歷在目。

  我們這個班是個十分團結的大家庭。記得三年級的一次大掃除,我們班要清除操場上的雜草。各組都分配了任務,我們這組一會兒就拔完了,於是,我們去幫助別人。後來我發現了張彪和黃曉在拔那些又粗又大的雜草,可他們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那些雜草仍是紋絲不動,好像向他們示威。這時,我們這組的大力士——王立山走過來說:“來,讓我們一起組織一個“互助組”去幫助別人。”於是王立山就邀請我們一起去拔那些雜草,“一,二,三,”拔出來了。拔完后我們氣喘吁吁地坐在地上,大家都笑了。就這樣這些傲氣的雜草都被“互助組”的人連根拔完了。拔草時,雖然老師先分了組,但是幹起來,卻不分你我,幹得特別快樂。

  我們班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大家庭,無論是哪一個同學遇到困難,我們都會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哪個同學下雨天沒帶扇,那肯定會有同學會滿腔熱情地送他回家,哪個同學沒有筆,馬上就會有同學把自己的筆給他。王飛每天都會遲到,後來班長得知他離學校太遠了,而且買不起單車。同學們知道后就開展一個捐錢行動,大家都把自己的零花錢捐來,黃古把自己的單車也送給他,並說:“你以後每天騎它來學校就不會再遲到了。”“那你呢?”王飛說。“我沒關係,家離學校那麼近,加快點速度就行了!”黃古說。

  這樣的班級我怎麼會不喜歡呢?我愛我班。

  湖南省沅江市草尾鎮中學六年級:王胤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