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1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幅畫,當打開它的畫卷時,映入眼帘的是整齊的課桌,牆上掛着裝飾性的花朵,窗台上放着各種各樣的植物,一群活潑的孩子,一位嚴肅的老師構成了一個和諧班級!

  這個班級坐落在一座小山城,每天看着朝陽升起,看着夕陽落下。我有一個日記本,記錄著每一天的事,記錄著每一天蘊涵的精彩。

  我愛我的班級,太多太多的理由。在這裡,有友誼,有情感,有收穫,有幸福,有我花樣年華的見證,有許多許多的故事…。 

  “老馮來了…。”

  我們班的“領頭人姓馮,大家親切的稱他為“老馮”,其實他並不老,今年才26歲,管理我們很嚴格。

  我的學校是一所封閉式的寄宿制中學,半個月才可回家一次,每天過着教室、食堂、宿舍“三點一線”生活,時間被安排的緊緊的,一點放鬆的機會也沒有。有一天,老馮請假出去了,機會來了,我們獲得了空前的“釋放”,該如何利用這“黃金時刻”呢?先飽飽的睡個懶覺,不用早起。上課做些小動作,也不用被人罵。下課在教室嬉戲打鬧,也不用擔心背後有人“偷襲”,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好景不長,隨着“老馮回來了---”一陣噩耗傳來,教室恢復了平靜,鴉雀無聲。老馮走上講台,我們不敢正視他的目光,彷彿老鼠見了貓一般,低者頭,開始等待批評。班級是大家的,如果刻意製造”混亂”,只會讓我們落入低級趣味中,也會影響我們的學習。我們聽到這些后,深深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以後的日子裡,看着朝陽升起的時候,班級只有朗朗的讀書聲。 

  同學“大雜燴”

  “呤---”下課的鈴聲。

  怎麼沒有下課?我發出疑問。放眼望去,全班同學齊刷刷地坐在座位上,手上攥着筆,不知在寫些什麼,都很用功的樣子。

  剛得到通知,學校下發“周周清”制度,每個星期都要進行考試,不及格者留校補課也。“啊---”平地一聲雷,什麼聲音?原來是幾個搗蛋鬼在呼喊“救命”,這下慘了,平時沒有用功,在關鍵的時候開始着急了,怎麼辦?拚命學吧! 

  周考順利進行,兩三天後,只見那幾個搗蛋鬼垂頭喪氣的走出辦公室,一定是考試沒及格,得留校了。給他們的教訓:以後要好好學習了,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能在榮譽班級中落伍了。

  夕陽西下,火燒雲映紅天空,學習氣氛更上一層樓。 

  感動的傑作

  世界上最疼愛我們是父母。

  有一天,上政治課,講的是《我與父母交朋友》,隨着Beyond的一曲《真的愛你》,我們正式上課了……自來到這個世界,關注我們成長的是父母,和我們最親近的是父母,愛我們是人是父母。我們徘徊在人海中,在受到愛的同時,也要學會去愛別人。父母對我們的愛,只是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幸福……聽到這些,我已經潸然淚下,再看看同學們,他們在低着頭,不知是抽泣,還是在懺悔,但我看到他們那顆感恩的心開始顫抖。 

  春暖花開,我們在沐浴着新一天的陽光,不知不覺學會了感恩。 

  友誼天長地久

  茫茫人海中,有緣人會有多少。當將緣分的紅線搭到一起時,我們擁有一個大集體。生活的道路坎坷不平,面對困難,我們努力堅強克服。懂得感恩,懂得用心去愛別人。我的一篇篇日記,記下汗水,記下笑容,也記下同學們的友誼。 

  日日夜夜刻苦學,年復一年爭榮譽。期末考試成績第一……月考成績第一……籃球賽冠軍……越野賽優秀……我愛這些榮譽更愛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