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交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猴很傲慢,小猴的媽媽經常對小猴說:“小猴,你不要傲慢,你看你這個樣子,沒有人願意和你玩的。”可是,小猴總是聽不下去,左耳聽右耳扔,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

  小猴一個人很孤單,沒有人陪他,因為他沒有朋友。有一天,小猴再也不想孤單了,於是,他去找朋友。

  小猴去了樂園裡,遇到了小雞,小雞想和小猴一起玩,便對小猴說:“小猴,小猴,我們一起玩吧?我們做好朋友吧?”小猴傲慢地說:“你也不看看你是誰,你配和我做朋友嗎?我是高貴的金絲猴家族,而你只是只小土雞。你以為你飛上枝頭就能變成金鳳凰嗎?你呀,一邊涼快去吧!”小雞聽了,傷心的走開了。小猴卻不以為然,繼續去找朋友。

  走着走着,小猴遇到了一群小動物,想和他們一起玩。小猴走過去,對他們說:“快點來陪我玩!我可是貴族!”小猴的語氣中夾雜着一些傲慢。小動物一起說:“我們不是貴族,我們不和你玩,不和你交朋友,你去找貴族交朋友吧!”小猴聽了狠狠的說:“你以為你是誰呀,我還不想和你玩呢!”小猴嘟着臉走開了。

  小猴的話像長了翅膀一樣,小動物都知道了,誰也不理小猴。小猴傷心地哭了:“為什麼會這樣?他們為什麼不和我玩?我錯了,我不該傲慢,應該謙虛,嗚嗚,嗚嗚,嗚——”小猴的話像利劍一樣刺傷了小動物們的心,劃破長空——

  太陽快下山了,孤零零地小猴垂頭喪氣地往家裡走去,他後悔地說:“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江蘇徐州銅山縣大許鎮太山實小三年級:楊貴智

您正在瀏覽: 小猴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