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是它教給我許許多多的知識。螞蟻雖小,但它依然給了我們太多的啟示。

  一個眼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一個人在樓下,一邊吃麵包,一邊悠閑地玩。無意間看見了一團黑黑的東西。我蹲下身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那團東西是一群螞蟻。我想螞蟻應該是找食物的吧!我掰了一塊小小的麵包屑,往螞蟻旁邊扔了過去,但是螞蟻並沒有去搶那點食物,而是齊心協力地一步一步地把麵包屑往螞蟻洞里搬。我看見小小的螞蟻成功地把麵包屑搬到“家中”。那我把整塊麵包放到那,螞蟻能不能把整塊麵包搬走呢?

  當我把麵包放在螞蟻身旁時,它們好像看到了大麵包,螞蟻們先把大麵包咬了幾十口,把大麵包咬成了一塊小小的麵包屑,然後努力地把麵包屑一點點的搬回“家”里。

  我驚奇地看着小螞蟻們,真沒想到它們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力氣!

  小小的螞蟻會有這麼大的力氣,是因為它們團結、友愛、齊心協力。給我的啟示是: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團結合作,才能成功。

  山西運城鹽湖區搏力學校四年級:郝藝然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