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班上流行起了養烏龜。星期二,黃金豪也帶了一隻小巧玲瓏的烏龜。它有一個硬硬的橢圓形的殼。它全身是綠色的。

  我仔細地端詳着這隻小烏龜,它有一個淡黃色的三角形腦袋,像蛇頭一樣。腦袋兩旁鑲嵌着一對亮晶晶綠豆般的小眼睛,小眼珠向外突出,顯得格外精神。腦袋後部是一條皺摺的脖子,像一把疊起來的扇子。它的脖子可以伸縮,當脖子伸長時,皺摺便會舒展開,顯現出暗綠色的條紋。它身上有硬殼,像一副刀槍不入的盔甲。背上有13塊黃褐色的棱形花斑,它多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呀!烏龜的四隻腳又短又粗,腳上有磷片,每隻腳上都有4隻尖爪,銳利的很。它還有一條不顯眼的尾巴,像一根小小的木棍,總是擺來擺去,格外滑稽。

  小烏龜一身異常堅固的“鎧甲”,威風凜凜,活像一個“大將軍”。可這位“將軍”膽子特別小,一旦“臨陣”就成了名副其實的縮頭烏龜了。如果有個人碰它幾下,它就會嚇得直剩下龜殼——頭、尾、四肢全縮了進去,過了好一會,它才把腦袋偷偷地探出來。有時,我故意用手去敲敲它的龜背,它一見有風吹草動,便將剛伸出來的頭縮進去,好久不原現身。

  這隻小烏龜太可愛了,我便向黃金豪要來玩玩,我用許多的書壘在一起,把小烏龜放在上面,誰知,它不聽話,在上面亂轉,差點險些落下來,還好我接住了,嚇我一大跳。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55551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