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草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草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小草偷偷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出來,給大地染上了一片濃濃的綠色,鋪上一塊柔軟的地毯。 

  早晨,當你走近草坪,就會發現小草的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如果你留心,就會發現每棵小草都把腰挺得直直的,水靈靈地立在那兒,十分招人喜愛! 

  一陣微風吹過,小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向你點頭“歡迎、歡迎!”假如你忍不住想坐在草坪上,小草準會扎你的屁股,它可不願意受你的“壓迫”。 

  來一場暴風驟雨,小草站不穩了,一個個東倒西歪。不過,你別擔心,雨過天晴,小草又會站起來,不僅個兒長高了,而且格外的精神,鮮紅的花朵,潔白的雲朵,湛藍的天空,構成了一幅絕妙的水彩畫。 

  這不只是校園的一角,美的地方還多着呢,歡迎你來到我們學校看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草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