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門前的草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草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門前的草坪 

  門前的這塊草坪是我的樂園,春天我們在這裡賞花,夏天我們在草地上捉螞蚱,秋天我們在那裡摘櫻桃,雪天我們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 

  春天,百花盛開,我們在那裡賞花,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點綴着許許多多漂亮的小花,有時,蝴蝶在跟它比美,蜜蜂跟他鬥豔。我們在這綠綠的草地打滾,我們非常小心,生怕碰到那美麗的小花,但是有時也會不小心碰一下。我們在這美麗景色下玩耍,真高興。春天門前的草坪是我們的花園。 

  夏天來臨,我們拿出來一個空的飲料瓶,在草地里捉螞蚱,因為草很深,我們很難發現螞蚱的行蹤,相反,螞蚱對我們的行蹤卻了如指掌,我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卻還沒有抓到一隻螞蚱。我們並沒有放棄,我絞盡腦汁地想着辦法,終於,我把這個辦法告訴了我的夥伴,我在離螞蚱很近的地方瞎鬧騰,另一個人趁機撲上去抓住他,這樣就可以了,我說干就干,開始瞎鬧騰,我們的另一個人慢慢地向螞蚱靠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抓住了螞蚱,太好了,我們成功了,成功了。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之後我們用這種辦法抓住了許多螞蚱,真高興,夏天,門前的草地是我的樂園。 

  秋天,門前的這塊草坪枯黃了有許多都成了彎彎的了,像一個個老爺爺。一棵棵果樹結出了許多的果子,看,山桃樹結出的果子太多了,枝頭已經被壓彎了,秋風一吹就吹掉了幾片葉子,一個個果子像一個個大大的包子,一看就會讓人們垂涎三尺,我們爬上樹摘一個下來,嘗了一下,真好吃,大家一聽爭着向上爬,一會兒的功夫大家的手裡都有一個果子,秋天是我們的果園。 

  冬天,我們開始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用手在地上滾雪球。我們分工明確,開始在這銀白色的世界玩耍,終於,我們把雪人堆完了我們在雪人旁唱歌、跳舞。冬天門前的草地是我們的雪園。 

  門前的草地,在一年四季都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每天都在草地上玩耍。草地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指導老師:辛亞珍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草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