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草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草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朋友里,有的喜歡婀娜多姿的水仙;有的喜歡像雪一樣白、像冰一樣透明,像桂花一樣幽香的白玫瑰……而我卻對校園的那一片草坪獨有情鍾。 

  歷經白雪皚皚的冬天,在陣陣溫暖的春風吹拂下草兒們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偷偷地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瞧去一大片。“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小草們津津有味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她們靜悄悄的生長着。 

  盛夏時節,知了聲聲叫着夏天。學校的草坪碧綠一片,遠看就如一張巨大的綠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好玩極了!夏天陽光火熱,其它植物都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可草兒們全然不懼這炎熱,一個個精神抖擻的面對着烈日。“轟隆隆”的雷聲劃過天際,呼嘯的狂風襲卷大地,如柱的暴雨“嘩嘩”地下着,暴風雨來手了!草兒們手挽着手不怕風不怕雨,那威猛的氣勢有如一堵鋼鐵長城。雖然有的倒下去了,但很快的又勇敢地站了起來!這種面對困難不屈不撓的精神不正值得我們去學習? 

  時光飛逝,盛夏過後。涼爽的秋天來了,草兒們用他人生命的最後一刻為校園增添一道亮麗的金黃色。 

  這就是我心愛的校園裡的草坪。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草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