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草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草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綠草如茵的草坪。 

  草坪三面有高樓環繞:正面是圖書館,右邊是教學樓,左邊是體藝樓。每到夜晚,草坪就在高樓的擁抱中入睡,像搖籃中的安眠的嬰兒。 

  春天,春姑娘拿出彩筆,把草坪描繪得多姿多彩。這時候,便迎來了從遠方飛來的黑衣客人—燕子在草坪的上空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夏天,草坪中間的花壇里的月季競相開放,開得那麼熱鬧,引來無數只勤勞的小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天,草坪上的草漸漸枯黃,天空中的大雁興高采烈地唱着歌兒向南方飛去.環保工人把飄落的樹葉掃出草坪,保持草坪的潔靜。 

  冬天如期而來,猛烈的寒風把秋天送回大地。所有的樹木都枯了,只有那頑皮的松樹一如既往的碧綠着,和冬天抗爭着。 

  所有的這一切既是大自然給予的,更是人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的。願明天的學校—門源如詩如畫。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草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