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我姑姑家有一隻小烏龜,名叫瑤瑤。它長得小巧玲瓏的,一個橢圓形的小腦袋,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調皮時還眨眨眼。它的脖子又細又長,敲敲它的殼,它就會立馬把脖子縮起來,成了膽小的“縮頭烏龜”。而你不去敲它的殼,它就會把脖子伸出來。它的背殼有滿方格,像古代戰士的盔甲,又像它的“防身武器”。

  瑤瑤可淘氣啦!它每天都爬上爬下的。一次,我和姐姐放了兩塊小石塊在它的“家”里,瑤瑤看到了,可來勁了,一直想爬上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瑤瑤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了上去。它在石塊上面居高臨下地東張西望,哦,原來它想“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爬向另外一塊石塊。可惜,不一會兒,它就“撲通”摔了個四腳朝天,像了陀螺似的滾來滾去,我和姐姐在一旁抿着嘴偷笑,心裡想:“這下你該老實了吧?”瑤瑤看着石塊發著呆。怎麼,該不會還不死心?果然,瑤瑤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爬上了一塊石塊,可還是“阿婆的鞋——老樣子。”

  前個月,我們一家三口去姑姑家做客,我第一眼就是去看小烏龜。我跑到陽台,“哎喲”地一聲大叫,姐姐聞訊而來,問:“怎麼了?”我淚流滿面,哽咽着說:“小、小……烏龜死了。”姐姐聽了,也哭了,但她安慰我說:“我們讓它入土安息吧!”我點點頭。“瑤瑤昨晚還好端端的,怎麼今天就變樣了呢?姐姐自言自語地說。再看瑤瑤,肚子朝天,一動也不動。我伸手想撈,它動了一下,又翻了一個跟頭。“好傢夥,原來你在裝死啊!”姐姐破口大罵。我覺得好氣又好笑,一把抓起瑤瑤,說::“瑤瑤,你是我們大家的寶貝,念你是初犯,沒有太大的懲罰,希望你知錯能改。但是,還會有一個小小的處罰哦。”瑤瑤點着頭,好像在說:“知道了,知道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我把瑤瑤放在水缸邊沿上,瑤瑤剛爬幾步,就掉進了水裡。看着瑤瑤滑稽的樣子,我們倆哈哈大笑起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