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回到故鄉——武漢。當我們全家去游東湖時,外婆給我買了一隻野生小烏龜。

  我的烏龜可小了,還沒我的巴掌大呢!他的身子是純黑色的,身上背着一個堅硬的殼,殼上生着褐黑色相間的花紋很像蜂巢。它的頭小小的,尾巴細細的。

  有些人說龜是一種膽小的動物,我看這也未必。當那位賣給我烏龜的叔叔用手把它抓起來放到我的塑料袋裡的時候,我看見了小烏龜張牙舞爪的想咬叔叔的手。那位叔叔不停地晃動它。當叔叔的手停下來時,烏龜的頭已經快伸到叔叔的手指頭上了。叔叔連忙把手鬆開,那隻烏龜掉入了我的袋子。我看見它還把頭伸的長長的,一副很不甘心的樣子。好一個大膽的烏龜啊!

  烏龜的確很大膽,但我也看到了它膽小的一面。當我用小棍敲他的硬殼時,它就立即把全身縮回它的殼裡,一動也不動,過了好久才把頭慢慢地伸出來。當我又用小棍敲他的頭時,突然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伸的長長去咬那根木棍。好一個不如侵犯的小烏龜啊!

  烏龜很好餵養,我把它放進一隻小桶里,桶里只有一點點水和一點肉末,好幾天過去了,它仍然活着好好的,好一個隨遇而安的小烏龜啊!

  好一個惹人愛的小烏龜啊!

  六年級:許銘洲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