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綠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綠化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綠化廣場 標籤:單元作文 文化廣場作文 四年級作文 綠化作文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美麗的綠化廣場。

  來到前廣場,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五顏六色的花草和蒼翠的樹木。那黑白相間的地磚平坦而乾淨。古色古香的花缽上栽着紅似火的聖誕花,漂亮極了!那奶白色的路燈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晶瑩通透,挺立在路旁,就像是廣場的衛士。

  我們來到下沉廣場。只見它上層十分平整寬闊,許多小朋友在做遊戲,有的互相嬉戲;有的互相追逐;還有的在仔細觀察牆壁上的壁畫和銅錢。看,這身穿紅色上衣的小女孩,多麼認真啊!她正在觀察牆上的壁畫呢!你瞧,她左看看,右望望,還不時用手摸摸牆上的石頭,彷彿置身於一個古代的童話世界里。在遠處眺望下層,那清澈見底的“溪水”,從形狀各異,層層疊疊的石頭上緩緩地向下流,水花向四周飛濺,形成了“飛流疊石”,給廣場增添了生氣。

  下沉廣場的外面是一圈圈的模紋花壇。瞧,花壇外層是福建茶綠籬,下面是深紅色的細葉紅草,上面是淺綠色的馬尼拉草,構成一個個越王墓徽紋的花壇。呀,在綠樹紅花,藍天白雲的襯托,綠化廣場更顯得美麗可人!

  最後我們來到了小遊園,一個個小亭,黃色的地板,看起來十分和諧。人們在悠閑地散步、歇息。小遊園附近還有一個大花鐘,它隨時提醒人們,別樂而忘返了!

  美麗的綠化廣場,我愛你!您美化了人們的生活,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給我們帶來了舒適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綠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綠化廣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