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演講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大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龍江大慶市 悅園小學二年四班 於開遠



  每天,機靈的演講大王小A都給我們帶來精彩的節目,把同學們的心牢牢吸引住了。每次講完,小A都能得到熱烈的掌聲。

  有一天,小A演講得很出色,同學們忘了鼓掌。小B上台了,講完后,得到熱烈的掌聲。這時小A急了,臉都紅了。小C沒上來演講呢,小A 就勿勿忙忙地跑到講台上。老師和同學們都以為小A 要講第二個故事,可是一看,她撅着嘴上來了。小A先給大家敬禮,然後說:“尊敬的各位同學,我剛才講的故事有沒有感情?生不生動?”大家驚呆了,說:“有感情,生動”。小A奇怪地問:“那有感情,生動,你們怎麼不給我鼓掌呢?難道我比小B還差嗎?”小A又轉向老師,搓搓手,咬着嘴唇。老師笑了,問:“你是不是想要掌聲啊?”小A說:“是,我想要,有了掌聲,我就更自信,下次演講會更好。”“嘩”地一聲,大家鼓掌了。小A高興地說:“下次我演講,大家可要給我鼓掌呀,不要再讓我提醒了。”大家都樂了。

  指導教師:楊艷

您正在瀏覽: 演講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