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文具盒裡吵吵鬧鬧,仔細一聽。哦!原來是鉛筆、橡皮、鋼筆和修正紙在比誰的功能最大!

  鉛筆說:“主人沒有我就不能寫字、畫畫,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這時,橡皮發言了:“你寫錯了沒有我你怎麼改正,還是把老大這個位置讓給我吧!”鋼筆反駁說:“現在主人正處於練字時期,那還用的到你們呢?還是把老大這個寶座讓給我吧!”修改紙大聲叫道:“吵什麼吵!你鋼筆寫錯了字不還得用我,所以這個寶位還是給我吧!”它們的爭論吵醒了熟睡長年的文具盒,文具盒教育它們:“你們各有各長處和短處,沒有一個是十全十美的,就讓我們一起為主人服務吧!不要再真誰是老大了。”

  從此,它們四個同心合力,一起為它們的主人服務。

  河南新鄉新鄉縣中煙豪帝希望小學四年級:張欣怡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