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爭

  論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四(1)班

  王佩文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人們都睡熟了。這時,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五個兄弟爭論了起來。

  大拇指說:“我本領最大,當主人誇一個人或誇一樣東西漂亮的時候,就會豎起我大拇指叫好。”

  食指生氣地說:“我的本領才最大,每當按開關的時候,都是由我來按。”

  “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主人開心的時候,就會把我和食指豎起來。我覺得我和食指哥倆才是主人心目中最有用的!”中指也不甘示弱。

  無名指驕傲地說:“我的本領才最大呢!當有新人結婚的時候,就會把貴重的戒指帶在我的身上……”沒等無名指說完,小拇指搶着說:“我本領最大,當主人耳眼癢的時候,我就會幫主人清理垃圾,讓主人感到非常舒服。”

  正當五兄弟爭論不休的時候,手掌大哥說話了:“不要爭了,聽我說一句,你們五兄弟都有自己的特長,都有自己的用處,少了任何一個都不行。”大家聽了這句話,都很慚愧。

  從此,五兄弟再也不爭論,再也沒有怨言了,他們努力為主人做事。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