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蛙跳出境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蛙跳出境以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青蛙跳出井口之後,它“呱、呱、呱……”的到處亂跳。它發現前面有一個大大的湖。湖面上圓圓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好一片綠色呀!它趕忙三蹦兩跳地來到湖邊,有好多夥伴正在這兒舉辦音樂會呢!它們以荷葉為舞台,有的打鼓,有的唱歌,有的跳起了迪斯高,還有的在跳水……它們的節目吸引來了蜻蜓駐足觀看,惹得露珠在荷葉上跳起了搖滾。小青蛙看得目瞪口呆,它再也不想回到井裡去了。“我也想打鼓,可以嗎?”“當然可以!”說完老青蛙遞給青蛙一面鼓。於是,青蛙也歡快地敲起了鼓。青蛙們累了就躺在岸邊的草地上呼呼地睡起了大覺。這時來了一個捕蛙人,他輕手輕腳地將青蛙們網進了網兜,青蛙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它們拚命地掙扎着,蛙叫聲、跳躍聲響成一片,可是,無濟於事。早晨,它們被運到了菜場,捕蛙人大叫“賣青蛙嘍!賣青蛙嘍!”正在青蛙們痛苦流涕地作最後掙扎時,有人大叫:“城管人員來了!”青蛙們頓時眼睛一亮,心想:“這下我們有救了!”捕蛙人慌忙地逃跑了,城管隊員們提着青蛙來到河邊,青蛙被放生了。重新獲得自由的青蛙們一躍跳進了水裡,“呱!呱!呱……”

  地方官方的負擔二年級:1219123982

您正在瀏覽: 蛙跳出境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蛙跳出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