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連雲港之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之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氣勢磅礴的長江,平靜溫柔的湖泊,活潑歡快的小溪,卻一直沒有見過港灣。終於在暑假,我在江蘇看到了我嚮往的連雲港。

  我和媽媽乘車經過兩個小時的跋涉來到了蘇馬灣,我們買好了門票,進入了蘇馬灣景區。哇!我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海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金黃的沙灘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一望無際的大海朦朦朧朧,淹沒在一片迷霧之中。旅客們都撐起了沙灘傘,坐在椅凳上悠閑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的在沙灘上歡樂地嬉戲,有的在淺海邊拾着那些五彩的貝殼,還有的在海里盡情的衝浪,好不熱鬧。

  我迫不及待的換好鞋,一腳踩在沙灘上。好燙啊,沙子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滾燙,我現在感覺就像在油鍋里一般,腳心疼得厲害。我趕緊跑到漲潮的濕潤沙灘上,一股清涼的滋潤感從腳底爬上我的心頭。“嘩——嘩——”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你聽,海不就是在唱歌嗎?時而雄壯,時而舒緩,浪花也時不時的拍岸響應,我閉上眼睛,和着海風滑過耳際的聲音,恍惚間,如入蓬萊之境,安若天堂。

  海上漂浮着幾輛快艇,在海上盡情衝浪,快艇一搖一擺的,像極了一個不倒翁,在快速的衝擊下,水面上迸裂起了巨大的水花。我心中萌生了一個想法:我也一定要感受一下快艇,那一定很刺激!於是,我穿上救生衣,忐忑的坐在了快艇的前座,技術人員坐在我後面,環着我握着手把,這是為了安全着想。我興緻勃勃地準備好,心裡像有隻小鹿在亂撞,撲通撲通跳個不停。“開始嘍!”叔叔對我說。“恩。”我答道。叔叔一轉手把,快艇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狂風打在我的臉上,我已經睜不開眼了。海風像一把利刀,撕扯着我的臉,和着大海,向我衝擊。此時,我的褲腿已經濕了,周圍濺起了大朵大朵的浪花,有的甚至爬到了我的臉上。突然,快艇開始左右搖擺,一陣天旋地轉,天空好似倒過來似的,不知天南地北。我此時就像一個不倒翁,左擺擺,右擺擺。

  坐完快艇,我們就該回去了。啊!連天之港的連雲港,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六年級:王曉曄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之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