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放學回到家,爺爺很高興的告訴我:“我給你帶回來了一樣東西,它是活的。”我四處找,也沒找到,這時我想是什麼呢?爺爺說:“找不到吧?我來幫你吧!”爺爺指着卧室的玻璃讓我看,我驚訝萬分,你們猜猜這個東西是什麼呢?是一隻小鳥! 

  小鳥長着棕色的羽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最可惜的是它的一隻翅膀已經受傷了,耷拉下來,真是一隻可憐的小鳥哇! 

  我每天在地板上撒一些麵包屑給它吃,奶奶還給它捉了一些米蟲子,我們都希望它的翅膀會好起來,飛回大自然! 

  它每天都在家裡蹦蹦跳跳,有時鑽到沙發後面,有時鑽到床後面,可是它在我家裡只生活了三天時間就離開我們了。我心裡很難受,可是我希望它過得更好,小鳥我的朋友,願你早日康復飛翔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