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的“案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案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有許多的“案件”,但是也有一個“偵探”,幾乎沒有她“偵破”不了的事。想知道怎麼回事嗎?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砰!一聲關門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趁機偷着看會電視了。

  我剛要打開電視,腦海里就突然浮現出媽媽說的話:”不寫完作業不許看電視。”我經過考慮后,就想: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媽媽上班去也不知道。於是我就把電視打開,津津樂道地看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正當我看得入了迷的時候,聽見樓道里有腳步聲,再看一眼鐘錶,壞了,媽媽下班回來了。我想,得趕緊把電視關了,要不媽媽進來肯定要”修理“我的。我急急忙忙關掉電視,把電視機罩罩好,趕緊回到屋裡寫作業,裝作一副認真學習的樣子。嘿嘿,這麼天衣無縫,連齊天大聖也認不出來我看電視了呀!

  媽媽一進屋,就先問我:”你上午都幹什麼了?“我哪能告訴媽媽我看電視了呀,只好說寫作業,讀書。但這可逃不過他的”法眼“。媽媽四處觀察,突然一摸電視,說:”你今天看電視了吧,電視後面有餘熱,這下傻眼了吧。“

  話既然都說到這個份兒上了,我只好”投降“,去認真完成作業。雖然經常被”偵探“媽媽抓個正着,但這也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更有趣味。

  這件事告訴我不要自以為是,瞞天過海,其實一切都在父母的掌控之中。以後我也要認真完成作業,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案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案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