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粉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愛那潔白無暇的茉莉花;有人愛那可愛的小動物。而我卻愛那人人都未注意過的粉筆。 

 也許,一支粉筆。在人們的生活中不足為奇。但是!您們知道嗎?粉筆天天在那烏黑亮麗的黑板上跑來跑去。它願意嗎?不,它不願意。但是它卻毫無怨言。每一次它都帶領我們到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知識的大峽谷為我們指路。難道這還不能體現出粉筆那種心靈美的精神嗎?然而它自己卻化成了一片灰燼。它那種捨己為人,毫無怨言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難道它那種嘔心瀝血的為我們講生字、數字一個一個端端正正寫到黑板上。這還不夠嗎? 

 日夜工作的老師不也是一支勤勞的粉筆嗎?每天夜深人靜了。老師還在拚命的改着改不完的作業。天長地久有時盡,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當她{他}的學生成為社會的棟樑,成為世界的“支撐柱”時。她{他}已是白髮蒼蒼。 

 我愛你粉筆。我更愛每天為我們辛勤工作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