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橫店影視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橫店影視城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旅行的意義不過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罷了。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橫店影視城。剛進門,我就被裡面給吸引住了。橫店影視城特別大,完全是仿照故宮的建築形式來修築的。讓人第一感覺就是不到北京也能夠感受北京的風景了。導遊給我們每個同學發了一張小小的紙片,上面赫然印着“皇宮豆腐花”五個大字。天氣非常的悶熱,讓人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我們站在大棚下乘涼,自拍,吃零食,好不熱鬧呢。

  接着,我就拉上我的好朋友一起往裡面走了進去。裡面可比外面熱鬧多了。有許多人在表演,其中一齣戲就是武則天登基,真是有趣極了!門口有換服裝照相的,幾個同學在哪裡狼狽地穿古人的衣服,在鏡頭面前擺出了一個yeah字手。玩着玩着,天突然下起了小雨,人們都像老鼠一般躲躲藏藏。由於我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我就跑到小賣部要了一份熱狗。

  等再次與同學們相見的時候,是在橫店影視城的大劇院了。同學們大多數都淋濕了,但依然津津有味地看著錶演。在觀看錶演的時候,一個老奶奶在場子附近不停地轉悠,問我們要不要買他手工作的布玩偶,我看大多數同學都並不想買。我,心軟了。買了一個,不過真是越看越喜歡呢。

  橫店影視城可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在橫店影視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橫店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