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去影視城遊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影視城遊玩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還清晰的記得那次去影視城的事,那一天正是大年初一,去影視城的人非常多,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人們有的在瀑布下面欣賞美景,有的在河邊散步……

  那天,吃完中午飯後,家長提議去影視城散步遊玩,我作為一個很“宅”的人,哪裡都不想去,但最後經過家長的勸說,我還是去了。

  一進入影視城,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幅熱鬧的場面,一些地方真在建設,建好后我相信就是一座古樸的建築吧。

  首先,我們順着路到了瀑布那裡,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陣涼颼颼的感覺,瀑布從高空下來形成水霧,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在瀑布那裡呆了一會兒我們去了影視城內部,裡面各種建築,各種道具,看的我眼花繚亂心血來潮,真有一種想當大明星的感覺啊!

  在影視城玩了一下午,我們慢慢地回家了,真期待下一次去啊!

您正在瀏覽: 去影視城遊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影視城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