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園中的part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中的party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晚上,花園裡的花都動了起來,舉行了一個慶元旦的party,主持人是玫瑰花,參加的成員有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魚草、美女櫻、矮牽牛、桃花、杏花、梨花……

  玫瑰花發話了:“今天是元旦,我們要舉行party來慶祝,party分為兩大內容:1,唱歌跳舞,2,搶答數學題。好,現在慶元旦party正式開始!首先,是跳舞……現在進行搶答數學題環節!第一題:修一條水渠,單獨修,甲隊需要20天完成,乙隊需要30天完成。如果兩隊合作,由於彼此施工有影響,他們的工作效率就要降低,甲隊的工作效率是原來的五分之四,乙隊工作效率只有原來的十分之九。現在計劃16天修完這條水渠,且要求兩隊合作的天數儘可能少,那麼兩隊要合作幾天?好,鬱金香第一個舉手,請鬱金香回答。”鬱金香說:“解:由題意得,甲的工效為1/20,乙的工效為1/30,甲乙的合作工效為1/20*4/5+1/30*9/10=7/100,可知甲乙合作工效>甲的工效>乙的工效。又因為,要求“兩隊合作的天數儘可能少”,所以應該讓做的快的甲多做,16天內實在來不及的才應該讓甲乙合作完成。只有這樣才能“兩隊合作的天數儘可能少”。 設合作時間為x天,則甲獨做時間為(16-x)天 1/20*(16-x)+7/100*x=1 ,x=10 ,答:甲乙最短合作10天 。”……

  天蒙蒙亮了,花園中的party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花園中的part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中的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