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錦繡中華”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繡中華”遊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今天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們可以去錦繡中華春遊。一大早我背上裝滿食物的小包和同學一起出發了。 

  在那裡,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藍衣服和紅衣服人打仗表演。一開始他們演雜技,一個人從馬背上下來又跳到馬的另一面;第二人一個人騎在馬上把頭伸到下面,然後把地上的布撿起來;第三個人騎在馬上,他用刀把旁邊的火把打掉;第四個最有趣,一些人把一根着火的鐵杆用夾子弄起來,一個人騎馬跳過火桿,真有趣。開始打仗了,藍方走進場里,把紅方的城堡佔領了,其實城堡上埋伏着士兵,紅方說:“哈哈,你們中了我們的空城計了。”,紅方把藍方打敗了。啊!正義戰勝了邪惡。 

  我們還去了“故宮”、“天安門”、“弔橋”等等好多地方。 

  今天我玩的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錦繡中華”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繡中華”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