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墨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山遊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好朋友江希航.彭程加上三位媽媽去了離家不遠的華容墨山,天氣晴朗,我們在山腳下的商店裡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我們開始爬山了,我們三人心情特別好,一路歡呼,媽媽們就忙着給我們拍照,在剛上山的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多和我們一樣高的帶刺小樹,問媽媽:“這是什麼呢?幹嘛要長刺,多危險呀!”媽媽說:“小樹會長刺是它為了不讓動物給吃掉,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本領。”哦!原來是這樣呀!哈哈,真有趣!   我們比賽跑到了山頂,發現了山頂上有很多大石頭,光溜溜,真好玩,我們三人把它當成了我們的遊樂園,我們在大石頭上快樂的又蹦又跳,還照了很多照片,最有趣的是彭程褲子的檔破了,他只能用上衣把他的屁股擋住,他的動作滑稽可愛,把我們的肚子都笑痛了。   在山頂還有一座廟,我們進去了,看到了很多菩薩,我們還拜了它們,捐了功德錢,我們希望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墨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