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蛋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寶貝,我們家今晚吃一餐雞蛋宴怎麼樣?媽媽在旁邊教,你來做。”我一聽,高興得拍起手來。說干就干,媽媽拿來10個雞蛋,我趕緊繫上圍裙。媽媽讓我先把一些蒜米拍碎,將4個雞蛋殼敲破,把蛋清、蛋黃和蒜米、配料放在一個碗里一起攪拌,在鍋里放上油,將攪拌好的蛋倒進鍋里爆炒,不到一分鐘,一盤黃鮮鮮、香噴噴的炒蛋就擺到飯桌上了。媽媽又拿來3個雞蛋,讓我在鍋里放上油,將3個雞蛋殼敲破後分別將裡面的蛋清和蛋黃放進鍋里,在上面灑上一點鹽,小心地將蛋上下翻動二、三下,不一會兒,3個閃着油光的雞蛋包又擺到飯桌上了。最後,媽媽叫我在鍋里放上一碗水,將水燒開后,讓我把剩下的3個雞蛋打破放在碗里攪拌,將攪拌好的雞蛋和一些枸杞菜放進鍋里,放上油、鹽、配料,一碗清清淡淡的枸杞蛋花湯又出鍋了。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但看着我的作品和爸爸媽媽津津有味的吃相,我心裡也樂得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指導教師:黃麗)

您正在瀏覽: 雞蛋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