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吃了我香腸?(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吃了我香腸?(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你不要難過 我們每天都會在你的身邊的·····我和你父王今天來是要告訴你,你一定要把那一根香腸保管好,等到一位熱心老人,她將會看你可憐,把你撫養,你一定要答應他,因為······那個老人是一位神仙,他可不是一般的神仙哦!那是可以實現2個的老神仙,上等神仙命令他在我們這個愛心天堂來實現365個人的願望,你只用告訴他你現在的困難,他一定會同情你的.....”“那這個可以實現願望的老神仙現在已經實現了多少個人”沙儷急迫的問道;“這個嘛!已經實現了364個,所以這最後一個機會,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明白了母后”慢慢的慢慢的父王與母后離她漸漸的遠了,“啊!父王母后,你們別走啊!·····你們.....嗚嗚嗚嗚......不要走.......嗚嗚嗚嗚......呀~ ~ ~ ~ ~”“啊!你們不要走,你們不要走呀!,我不讓你們走,我不要你們離開我~ ~ ~ ~ ~ ~我以後聽你們的話,好好孝敬你們,你們不要走呀!!!!!”沙儷被驚醒了,眼淚流了一滿眼。 

  沙儷依照着母后的指點,每天都在路上走着,第一天沒什麼消息,第二天也沒消息,直到底三天,她正走在路上,忽然,從背後發出了你個特別大的尖叫聲:“啊小偷!!小偷!!快抓小偷啊!快來人呀!·······”以來一位女士的包被強了,也顧不上找那位神秘的可以實現願望的老神仙了,嗚咽,那小子跑的挺快的嗎!!!實在,太難追上了,追呀追呀,我把他逼到了一條死路,嘻嘻~ ~ ~ ~小子,終於被我逮到了,看你在往那跑。心裡正想這美着呢·····誰知道這時,那個小偷突然—————

您正在瀏覽: 誰吃了我香腸?(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吃了我香腸?(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