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吃了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吃了小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8日是小狗的生日,小狗邀請大家來做客。 

  它早早起來就把蛋糕準備好了。忽然,它想起小兔的蘑菇還沒有準備好。它就拿起籃子準備出去采蘑菇,正好小貓來了。小狗對小貓說:“我先出去采蘑菇,你幫我看會家吧。”小貓說:“好的。”小狗就放心地出去采蘑菇了。小貓在屋裡走啊,走啊,忽然看到魚缸里有一條紅色的小金魚,小貓讒得直流口水,它高興壞了,心想:一定是小狗給我準備的。想着,就把小魚吃掉了。 

  正在這時,小狗提着籃子氣喘如牛的回來了,一進門就看見魚缸里的小金魚不見了。它心裡一驚,魚跑到哪裡去了哪?今天早上我還餵過它呢,那時魚還在魚缸里呢!只有小貓在家,會不會是它吃了呢?小貓看見小狗發楞,就問:“你怎麼了?”小狗說:“魚……魚……”小貓說:“這不是你給我準備的嗎?”小狗說:“我給你準備的在廚房呢!”小貓漲紅了臉,羞愧得無地自容,它想:都怪我太嘴急了,現在可怎麼辦呢?想到這裡小帽就哇哇大哭起來,小狗忙安慰小貓說:“小魚已經死了,也不能復生啊。”小貓聽了 ,對小狗說:“謝謝你,原諒我。” 

  這時,小夥伴也都來了,它們一起愉快地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誰吃了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吃了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