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吃了我的香腸?(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吃了我的香腸?(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城堡,住這一個國王和公主(莎儷),這個公主十分傲慢,十分小氣又十分懶惰,每天父王叫它起床,可它當做每聽見,理都不理,朋友邀請它去參加比如的生日宴會,可它覺得自己是這個城堡最富裕的公主,才不去參加別人的生日宴會呢!這個城市十分貧窮,每隻兔子只能吃一些胡蘿蔔.草。可城堡里和外面正好相反,公主有一身有不完的錢,它家最富裕,它家最貴的食物就是香腸,國王想:“我只有它這麼一個獨生女呀!不把好的東西留給它吃,能留給誰吃?"有一次,國王對公主說 

:"慢點吃,吃快了堵在胃裡不舒服,又沒人和你搶”。“本來就是我的,誰也別想吃,都是我的。”公主傲慢的說到。國王一而再再而三的寵它了,不能了,可是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呵護它。 

  直到有一天,在夜裡,大家都已經在夢鏡時,莎儷從父王的房間里,找到一個小東西,莎儷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東西,可它沒想到危險的事情及將來臨,莎儷擺來擺去,突然,打火機點燃了,火把莎儷的床給燒了,沒到一會整個屋子都燒着了,它顧不上太多隻顧逃命,把冰箱一打開,只剩一根香腸了,沒辦法,只好將就了!穿來穿去,最終終於逃出來了,可是把父王望在城堡里了,就這樣,從一個富裕的公主流落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誰吃了我的香腸?(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吃了我的香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