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吃了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吃了蘋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岡市實驗學校 二(7)班 黃驚濤 

  秋天到了,小黑熊和小花狗辛辛苦苦種的蘋果樹結了四個又紅又大的蘋果。他們倆可高興了。小黑熊手裡拿着鋤頭,不顧滿臉的汗水,鬆氣地對小花狗說:“我們終於有了收穫!”小花狗也輕鬆地答道:“今晚我們可以舒服的睡個覺了。”太陽落山了,他們都回家了。 

  第二天,小黑熊和小花狗又來到蘋果樹下。“蘋果不見了。”小花狗抬頭看見樹上的蘋果少了,驚奇地叫了起來。小黑熊連忙和小花狗仔細地數,蘋果確實少了兩個。會是誰偷的呢?他們半天也想不出來。小花狗眼睛一亮,對小黑熊說:“小頭肯定還會來的,如果我們把樹的周圍撒上一些白灰,順着足印不就可以看見小偷的去向了嗎?”於是他們按計劃做完就回家了。 

  又過了一天,小黑熊和小花狗果然發現樹上剩下的蘋果也不見了,再看地上有一行白色的腳印,他們就決定跟着腳印走。 

  他們走呀走,一直走到了小豬的家門口,推開門一看,小花豬還在那兒津津有味地吃着蘋果。小花狗生氣地說:“你為什麼要偷我們的蘋果?” 

  小花豬聽了紅着臉、低着頭、還流着淚說:“我錯了,我再也不偷東西了,請你們原諒我,明天我能和你們一起種樹嗎?” 

  小黑熊和小花狗看他很誠懇的樣子,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小黑熊和小花狗又多了一個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誰偷吃了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吃了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