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吃了我的香腸?(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吃了我的香腸?(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髒兮兮的又穿着豪華的一個公主既然成了一個過落街頭的流浪的一個小乞丐,已經過了3天了,沙儷每天幾乎是用手勒着肚子走過每一條小吃街,有時候實在餓的不行了,就在那看着人家吃.如果人家有吃不完的或剩下的湯水就回趕上去吃人家剩下的,有些人總是又一些差異的目光,然後在後面指指點點的。 

  每當看見着些差異的目光使她抬不起頭,總是強忍着眼淚,跑到了自己沒天睡的牆角那裡抱頭痛哭,想着以前在城堡里的多麼幸福的生活,她沒有好好珍惜,直到現在她才後悔募集,她看這懷裡抱着的那最或一根香腸,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沙儷好不容易在悲痛中漸漸的睡著了~`~`~`~`~`~`~ 

  “這是哪裡!!!!!” 

  “我怎麼會到這裡來!!!!” 

  “前面有亮光~`~`~`~`~” 

  "去看看吧......." 

  “啊!!! ”,沙儷被一股強烈的光刺住了眼睛&&&& 

  當她睜開一眼睛的那一剎那間,她既然看見了父王和母后慈祥般的出現在她面前,她呆住了,是做夢見的吧!!!!就算是夢見的吧!!!!可是沙儷也不希望立刻醒來,"父王.母后我可見到你們了.....”接下來她感到鼻子酸酸的,心酸酸的······

您正在瀏覽: 誰吃了我的香腸?(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吃了我的香腸?(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