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吃了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吃了蘋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偷吃了蘋果 

  二(七)班 胡禎辰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小黑熊和小花狗這一對好朋友,他們在一片空地上種了一棵蘋果樹,他們每天都辛勤的為蘋果樹澆水、施肥、捉蟲,哪怕流了再多的汗水,他們也不在乎,因為他們只想蘋果樹快快長大、快快結果。終於,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他們可高興了。 

  這一天,他們再次來到蘋果樹旁,抬頭一看,他們驚呆了、憤怒了,因為蘋果樹上的蘋果被人偷走了幾個。是誰偷走了蘋果呢?他們一邊猜測,一邊仔細的查看周圍,可是除了幾個淡淡的腳印以外,什麼也沒有發現。這時,小花狗眼睛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傍晚,他們靜悄悄地來到蘋果樹旁,拿出一包白灰,仔細的把白灰均勻的撒在蘋果樹的周圍,然後又靜悄悄地離開了。 

  第二天,當他們再次來到蘋果樹旁的時候,發現樹上的蘋果果然又少了幾個,但這一次小偷在地上留下了一串白色的腳印。他們順着腳印一路追查,查到了一個小木屋的門口。他們推開門一看,小花豬正抱着又大又紅的蘋果津津有味的吃着呢!小黑熊和小花狗看了,生氣極了。但時,他們一起語重心長的對小花豬說:“偷東西是一個狠不好的壞習慣,如果你想吃就跟我們說,我們會送給你的。”小花豬聽了,羞愧得滿臉通紅,低下頭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小花豬說:“我以後再也不偷東西了,保證做一個勤勞、誠實的好孩子。” 

  從那以後,他們一起勞動、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誰偷吃了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吃了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