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黑暗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黑暗星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2060年的一天,快樂星球的系統遭到不明黑客的攻擊,紅色警報響起。我們不知道是哪個星球發出的攻擊,正在我們束手無策的時侯。老頑童爺爺出來了對我們說:“孩子,爺爺相信你們一定能查出是哪個星球發出的攻擊,不管是哪個星球。爺爺始終相信你們一定能打敗邪惡。我聽了爺爺的一番話。我在數據庫里查出了,原來是黑暗星球的008號發出的攻擊。008號是黑暗星球的一個電腦高手。我曾經和他交過手,只有消滅黑暗星球才能解除攻擊。

  我們正在準備反擊黑暗星球,老頑童爺爺是快樂星球的首領,他把指揮權叫給我。對我說:“孩子考驗你的時侯到了,去吧,去打敗黑暗星球吧,爺爺相信你。”我在指揮室里調兵遣將,經過幾小時奮戰,我們消滅了黑暗星球派出的一支部隊。接着黑暗星球不甘心,又派出一支部隊。我命令XZ4部隊先帶他們兜圈子,帶着他們遠離黑暗星球。XZ4部隊帶着黑暗星球派出的部隊來到我們的事先設下的圈套中,一下子被我們消滅了。接着我又命令:C4遠程炸彈3秒后發射,目標黑暗星球“3、2、1發射”隨着我的一聲令下。C4遠程炸彈向黑暗星球射去,一會黑暗星球隨着一聲巨響爆炸。他們的防禦系統被我們發射的C4遠程炸彈毀掉了,接着是該讓黑暗星球嘗嘗我們的厲害了,我命令:中央系統導彈準備發射,目標黑暗星球,中央系統導彈炸掉了黑暗星球,黑暗星球一片廢墟。快樂星球的系統警報也解除了。舉球上下一片歡騰。老頑童爺爺對我笑着說:“孩子你長大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

  銀河星球、黃河星期、光明星球、達剋星球……等星球發來無限電消息祝賀我們消滅了黑暗星球,為宇宙做了一件大好事,最後。宇宙全星期一致認推薦把“宇宙之王的稱號”授予快樂星球。”

您正在瀏覽: 戰勝黑暗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黑暗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