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誠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老師布置了很多的假期作業,爸爸媽媽白天上班,都是我一個人在家做的。晚上回來的時候他們幫我檢查。

  我總是犯錯,他們就會狠狠的批評我。我就想:怎麼樣才不會錯呢?很快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暑假作業的後面有答案,不會寫的題目抄答案,准沒錯了。這樣好的辦法都被我想出來了,我覺得自己和一休一樣的聰明。果然,當媽媽看到我的作業后,滿意的笑了。後面幾天,我都是如法炮製,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媽媽發現了不對勁。一天晚上,她指着一道數學題問我:“小雨,這題你是怎麼做出來的?”糟糕,那一題我不會。當我支支吾吾說不出來的時候,媽媽嚴肅的看着我。

  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她語重心長的說:“小雨,不許騙媽媽,你一直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你實話實說,媽媽不生氣。但如果你要是欺騙媽媽,以後你就不是好孩子,媽媽不喜歡你了。”我一聽急得哭出來,說:“媽媽,我錯了,我怕你罵我總是錯,所以抄了答案,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媽媽沒有生氣,她說:“你認識到錯誤,以後改了,媽媽不怪你。不過,要想作業不錯,你可以做完之後自己檢查一下呀!”我聽了媽媽的話,連連點頭。

  誠實,是一個人的品質,不能丟失。

您正在瀏覽: 誠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