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海安縣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黃曉磊

  放學回家,媽媽神秘地對我說:“曉磊,快過來瞧一瞧,媽媽給你帶來了什麼?”“是什麼呀?讓你這麼高興?”“今天呀!你的二奶奶送給你兩隻小白兔,它們非常可愛,你來看看!”

  我跟着媽媽來到了院子的一個角落邊。“咦,裡面怎麼只有一隻小兔呢?呀,有一隻小兔跑掉了,怎麼辦?”我們倆都很着急。“媽媽,兔子不是喜歡吃青菜和蘿蔔嗎?它會不會跑到菜籽田裡呀?”“不錯,小白兔可能在菜籽田裡。”我們走到菜籽田邊,彎下腰往裡面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小兔正趴在菜籽田裡,還在那兒東張西望呢!

  可菜籽這麼高,怎麼捉它?我們為這事發起愁來。媽媽說:“找個棒來,在一邊輕輕一敲,它跑出來就好捉了。”好主意,我們用棒輕輕地敲菜籽,小白兔的耳朵非常靈敏,聽到一點點兒聲音,立刻就跑出來了。哇!好可愛的小白兔呀,渾身白白的,兩隻耳朵豎得筆直的,三瓣嘴還不停地動着,像在說些什麼。我們倆把它圍起來,小白兔緊張極了,跑到牆邊無路可走,只好乖乖地讓我們把它捉起來,“壞傢伙,看你往哪裡逃!”我興奮地喊着。

  兩隻小兔在一起,它們可高興了,我和媽媽也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王生祥

您正在瀏覽: 捉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