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騙人的兔子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人的兔子的教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居住着小兔、小貓和小鴨。

  一天,小兔對小貓和小鴨說:“我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兔子,明天你們都要來給我磕頭!萬獸之王獅子已經把這個稱號給我啦!”按照兔子的指令,第二天,小貓和小鴨站在小兔家門口了,可還是不見小兔開門。“原來,小兔在騙我們。”小鴨生氣了。

  第三天一清早,小鴨和小貓就準備去教訓教訓小兔,誰讓小兔騙了她們。她們在小兔的信箱里塞進了一封信:

  您好!

  小兔爸媽,您的孩子在戲弄她自己的小夥伴,請您好好地教訓她……

  小兔從信箱里拿出信,仔細地看了一遍,吃了一驚:這封信是夥伴們寄來的!回家時爸媽一定會好好打我的!我還是快向小貓小鴨認錯吧!

  認了錯,小兔的小夥伴把信取了出來,原諒了她。三個小動物又變成要好的朋友了。

 二年級:彡rainbow

您正在瀏覽: 騙人的兔子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人的兔子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