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奪回我的快樂——藺千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奪回我的快樂——藺千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奪回我的快樂

  藺千龍

  我們的少年時光,本是十分快樂的:讀書、唱歌、踢球、遊戲……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快樂一點一點地變少,最後只剩下寂寞和煩惱。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為什麼要偷我的快樂?

  以前,我願意什麼時間玩就什麼時間玩,快樂陪伴着我,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可是,自從我上了五年級以後,作業多得讓我透不過氣來,好不容易能早做完作業,還要我複習。哎,我要查出來,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它為什麼要這樣做?

  有一天,我在書房寫作業,我把作業做得又快又對,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玩了,一會就回來!”媽媽說:“好啊!”但我走到門口的時候,媽媽又說:“等等,聽說你快考試了?”我說:“對呀。”“那你別去玩了,我和你在家複習吧!”“啊!”我驚訝。我心想:上次爸爸有這種情況,這一回媽媽也有,看來他們倆嫌疑最大呀!

  最後,我終於忍無可忍了,經過我的一番思考,終於確認罪魁禍首是:爸爸and媽媽。

  嗯,心中這個大謎團終於被解開了,是他們偷走了我的快樂,他們是望子成龍心切,但是也不能不顧及我的感受啊!現在,我要告訴我爸媽我的想法,把我的快樂奪回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奪回我的快樂——藺千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奪回我的快樂——藺千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