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藺千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藺千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藺千龍

  我的心中有一句最讓我難忘的名言,它激勵我做一個誠實守信用的人。那就是:失足你可以馬上站立,失信你將無法挽回。這是美國學者富蘭克林說的話,這句話將使我受益一生。

  有一次,我和最要好的朋友小剛約好星期五去球場打乒乓球,而且我說不見不散。可是,到了那天晚上,我卻因為看我最喜歡看的《彈珠傳說》而失了約。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做完作業出來轉悠,小剛看見了我,便急忙跑過來對我說:“藺千龍,你怎麼搞的,咱們不是說好昨天晚上下來打乒乓球嘛!你怎麼……”我沒等他說完,便插上了嘴:“對不起,昨天晚上我是因為看我最愛看的動畫片而忘記了我們的約定,我下次會注意的!”

  又有一次,他和我約好了星期六下午打籃球。但是,我卻根本沒把這事放在心上,跟着爸媽去奶奶家了。

  星期一,小剛在班上跟我問:“你怎麼又失約了啊!害得我白白等了你一下午啊!”

  後來,我在書上看到了這句名言,並把它銘記在心。所以,就再也沒有失約過。

  這句話真的讓我受益並且難忘啊!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藺千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藺千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