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童心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童心_2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童心

  一(2)班

  星期五的下午,春風拂面,萬里無雲。老師組織我們到中山公園掃墓。來到公園,我看到那裡有許多挺拔的大樹、青青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小橋,小橋下有綠綠的水。走過小橋,就看見了英雄紀念碑,紀念碑周圍有許多柏樹,直直的站在那裡,象戰士一樣守衛着紀念碑,紀念碑的中間刻着八個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向紀念碑獻了花圈,我們就把小白花掛在樹上,表達我們的哀思!後來,離開了烈士園。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草地上玩耍,吃着自己帶的零食。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牟書嫻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它的用處可大了。在家裡,它幫助我穿衣、洗臉、梳頭;在學校里,我用它來寫字、擦黑板;上學、放學的路上,我用它 和 老師、同學打招呼;在公寓里,我用它來吃午飯、做遊戲。等我長大了,小手變成大手,它會幫助我們做更多有用的事情。

  方草

  我最喜歡小狗。這是因為只要你跟小狗說句話,它就會永遠記得你。貓就不一樣了,只要你二十四小時不和它說話,它就會不認識你了。除此之外,小狗它長得很可愛,而且還會游泳。夏天,小狗吐出舌頭,在外面扇呀扇的,那是因為它太熱了,我覺得那樣子很好玩。如果把小狗栓在門前,它還可以看家呢!

  何鍾愛

  有一天,媽媽爸爸帶我去沙市公園的動物園玩。那裡動物很多,有山羊、鳥、還有猴子……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白兔。它們是白色的,眼睛紅紅的,三瓣嘴,翹鬍子,可愛極了。管理員說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白菜,爸爸就買了一碗胡蘿蔔讓我餵給小白兔吃,我看到有的小白兔吃着吃着把頭抬起,紅紅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感謝我給它們的食物,可有意思了。

  鄺荊晶

  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他長得可帥了!他對自己的工作要求很高,對我的學習要求也非常嚴格。他脾氣很暴躁,如果我在規定的時間內沒寫完作業的話,他就要打人了。但在日常生活當中,爸爸又是我的好朋友。他最喜歡和我玩高空遊戲,把我高高舉過他的頭頂,在空中旋轉,我覺得這個時候的爸爸最可親。今後,我要學習爸爸的勤奮和勇敢。

  萬山紅

  如果我是環境“美容師”:我想給花兒澆澆水,給草兒洗洗澡,讓它們茁壯成長,把我們的城市打扮得漂漂亮亮;我想把馬路打掃的乾乾淨淨,把路邊的樹木修剪的整整齊齊,讓小鳥兒在樹上歡快地歌唱;我還想抓一片白雲當抹布,把天空擦得一塵不染……如果我是環境“美容師”,那該多好呀!

  張清揚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爸爸是名司機,他每天工作都很忙、很累,有時候還幾天不回家。雖然他很少陪我和媽媽,但是我們不會怪他。媽媽專門在家裡照顧我,每天送我上學,還要做很多家務。我覺得媽媽也很辛苦,我想讓媽媽每天都開心,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好好學習,做個好學生,做爸爸媽媽的好孩子。

  黃明宇

  我家有四條金魚。大小一樣,顏色不同,有黑色的、有桔紅色的。我最喜歡桔紅色的金魚。它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身上桔紅色的魚鱗還會發光呢!它美麗的尾巴像扇子一樣。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玩,還吐着小泡泡,樣子可愛極了。

  付賀成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每天都跟着我,而且幫我做很多事情。有時候它可懂事了,還幫爸爸拿拖鞋,幫媽媽掃地,幫奶奶拿東西,幫爺爺倒茶。我還為它編了個謎語:兩棵小樹十個杈,不長葉子不開花,能寫會算還會畫,天天幹活不說話。你們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誰了嗎?

  孔祥遠

  今天吃完晚飯,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我洗碗吧。”爸爸媽媽相互看了看,微笑着點頭同意了。媽媽起身幫我挽起袖子,繫上圍裙,在洗碗布上滴了一些洗潔精,我認真地洗起碗來,洗完了,媽媽讓我用清水小心地把碗筷又沖洗了一遍,然後幫我把它們整齊地放進櫥櫃里。爸爸走過來,誇我是家裡的小幫手,我心裡高興極了。

  張雨婷

  小兔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向他走來。小兔問:“小松鼠,你急着去哪裡呀?”小松鼠回答說:“我外婆今天過生日,我趕着去祝壽呢!你和我一起去吧。”小兔高興地說:“太好了!那我們快走吧!”

  

  小松鼠和小兔一路上歡歌笑語,摘摘野花、采采蘑菇。忽然,小兔發現遠處來了一隻大灰狼,這可怎麼辦呢?他們在樹下急得團團轉。小兔眼睛一轉,想了一個好辦法,他對小松鼠說了后,小松鼠連聲說好。接着,小松鼠哧溜一聲就上了樹,小兔趕忙把蘑菇往地上一灑,躺下來捂着肚子叫起來。

  “哎喲…哎喲…我的肚子好疼呀!疼死我啦…”小兔看着大灰狼慢慢走過來,就對着大灰狼痛苦地說:“大灰狼…你快把我吃了吧…我吃了毒蘑菇,肚子好疼呀…求求你吃了我吧……”大灰狼遲疑地看看小兔再看看地上的蘑菇搖搖頭走了。

  看着大灰狼走遠了,小松鼠跳下來高興地對小兔說:“你真聰明!”

  楊光子夜

  評語:看着他們的小短文,心中甚是驚喜。他們善於觀察、積極動腦筋、富有愛心,點點滴滴儘是不溢言表的快樂。這群聰明的孩子猶如初夏的“小荷”,

  雖然才露出“尖尖角”,但卻充滿着無限的希望。小朋友們,希望你們都能放飛。

  夢想,快樂學習,快樂生活!

  ( 指導老師:王小莉)

您正在瀏覽: 放飛童心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