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收到過許多禮物,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禮物卻是一次經歷。

  我的生日臨近了,爸爸說,要給我一件最有意義的禮物,我好奇地問是什麼?可爸爸每次都笑而不答。

  終於我的生日來到了,那天爸爸開車帶我到奶奶家。奶奶家有什麼好玩的呢?更別說是有意義的禮物了。我在心裡這樣想着。

  來到奶奶家,爸爸向爺爺借了一個小木船,說要帶我去采藕,出於好奇,我便答應了。

  我們來到河邊,乘着小木船出發了。

  一開始我覺得很新奇,可漸漸地我開始覺得累了,因為要先用一個木棍把荷葉挑開,看有沒有結藕,再把藕撈上來,用剪刀剪下來,很是麻煩。

  找了很久,我才終於找到一個藕。我費了好大力氣,才將那藕拖上來,最麻煩的是把藕剪下來,因為連着藕的那條根很粗,我的手又小,所以剪完那個藕后,我的手紅撲撲的。

  我采了一個藕后,便累得精疲力盡,於是我要求爸爸趕快上岸。

  我飛快地跑回奶奶家,沖回房間,倒頭就睡,我實在是太累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爸爸叫醒了,他手上捧着個精緻的禮品盒,看樣子是給我的禮物。爸爸說:“你勞動了,現在該是收穫的時候了,這是給你的禮物。”我猜得果然沒錯,爸爸把盒子遞給了我。

  我打開禮品盒,啊,裡面是一個可愛的藕娃娃:純白的藕上面被爸爸用各色的彩筆裝扮成了一個有着燦爛笑容的藕娃娃。真是漂亮極了!

  爸爸說:“這就是你剛剛採的藕,我只是拿來裝扮了一下。”“謝謝爸爸,你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我開心地對爸爸說。“其實,這是你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啊,這是屬於你的勞動成果。”

  我突然明白了,爸爸所說的有意義的禮物,其實就是讓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勞動了一回,最終獲得了自己勝利的果實。

  後來,那個藕因為壞了被扔了,但那事那物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它是爸爸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