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的,美美的,暖暖的,這是我收到禮物的感覺。

  許多人喜歡春天,春天的到來使花草又穿上綠色外衣,使小草迫不及待的鑽出地面,小孩子們喜歡春天,春天有一個十分重要的節日,春節。他們等到了自己的壓歲錢,我更喜歡春天,不僅僅是那迷人的綠意和那喜氣洋洋的節日,主要是因為有我的生日,我可以收到自己的禮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時間一分一秒的流,眼看着,生日還有三天,這幾天,我多次在爸媽面前說過,最近有一種新書包,非常的適合我,我想爸爸媽媽也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今年的禮物一定就是那個書包了!

  在極度漫長的三天時間裡,我是那樣的迫不及待,我沒有心情去看小草從地下鑽出它的小腦袋,也沒去看各種顏色的鮮花在花叢里、在山野上、在田間里的爭芳鬥豔,也沒看見嫩綠的柳樹向每一個行人彎腰致敬,心中只裝着那個書包。

  終於,今天是我的生日了,我是那樣的興奮與激動,這時媽媽拿出了一個經過精美包裝的盒子,不太重,放在桌子上,我有說不出的興奮。這時媽媽小心翼翼地打開,但眼前的事情讓我驚呆了,這竟然是一盒菊花。媽媽看着我失望的臉說:“孩子,菊花四季常綠,但不去和其它爭芳鬥豔,那麼美麗而堅強,我們送給你這盆花是希望你像它一樣!”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多了,並感到之前的自己有些可笑。

  是的,這次的生日禮物是我收到的最好的一件生日禮物,因為它的意義最深厚,不僅是爸爸媽媽的愛,而是一份希望啊!我喜歡你!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