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級"電子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級"電子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課餘時間,同學們圍在一起談論自己小學階段的成就。“我的拉丁舞現在是五級呢!”“我芭蕾舞剛考過三級。”“我的小提琴演奏還獲過省級大獎,獎盃是水晶的呢。”我也來湊熱鬧,說:“我的電子琴是無級的呢!?”說完,引來大家哈哈大笑。 

  這件事還得從頭說起。兩年前,我和媽媽一起去十堰羅阿姨家玩,阿姨家有架電子琴,是阿姨買給她上初中女兒的。我覺得好奇,便“叮叮”地按了幾下。阿姨看見我喜歡,就說:“我家孩子現在一門心思在學習,這架電子琴放在家裡也只是個擺設,送給你回家練吧。”“嗯!”我驚訝地點點頭。 

  有了電子琴后,家裡可熱鬧了:爸爸媽媽睡覺時我亂彈一氣;晚上九點了,家裡又傳出“叮叮噹噹”的聲音。爸爸沒辦法,只好去書店買了三本《兒童電子琴自學教程》,並說:“以後照書學、練,別再亂彈琴了。”由於我看不懂,照舊亂彈,爸爸只好自己先學,學好之後再教我。 

  起初,爸爸先教我識譜,然後教我彈。我對那些不停換指、煩瑣的樂理知識漸漸沒了興趣。第一本還沒學完,我就摔書不學了。爸爸風趣地對我說:“我一年級學完了,該上二年級了,你想留級嗎?”我聽了,怕“留級”成為爸爸拿我開刷的笑柄。無奈,又接着學了起來。 

  經過半外學期的“強化演練”,二年級學完了,我也基本上練得比較熟練了。聽老師說,我這水平勉強可以考級了。可因為我現在已經上了六年級,每天成堆的作業,沒時間考級,所以我便放棄了電子琴這條藝術之路。 

  現在,每當閑暇之餘,我的家裡還不時傳出“兩隻老虎,丙只考虎,跑得快,跑得快……”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無級"電子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級"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