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子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音樂,因為它能把人的壞心情給釋放出來,讓人感到無比放鬆。哥哥知道了我的愛好,中秋節回家時便給我買了一架能使人進入音樂迷宮的電子琴。

  我可高興了!整天總是圍着它轉。這架電子琴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是鋼琴,一部分是琴架。鋼琴的上端左右兩旁分別裝着兩個小音響,中間是一些按鈕,是用來選擇音色、音量和節奏的,上面還有一個顯示屏,浮現着音量和節奏。下端是黑白兩色的琴鍵。琴架有點像H形的,架鋼琴可牢固了!他們真是天衣無縫的伴侶!

  平時,我一有時間就打開鋼琴來彈奏。有時心情不好,它也是我上等的“消氣丸”。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它是我快樂的源泉。只要我按一下上面的一顆“其他樂器”的按鈕鋼琴就會變成鼓樂,我胡亂地彈奏,把壞心情發泄出來,就“陰轉晴”了。要是心裡還存有一些煩惱,我就按下另外一顆按鈕,一曲曲美妙的鋼琴示範曲就會在耳邊環繞,聽着聽着,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要是姐姐一來,我可就沒能像以前一樣把鋼琴佔為己有,因為姐姐也很喜歡音樂,我就得和她輪流彈鋼琴,有時我們也會來個比賽。有一次我們還因為彈鋼琴忘記了時間,被媽媽大罵一場。

  自從有了這個“知心朋友”,我的生活就變得有滋有味。現在,我有了一個新的夢想,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彈奏出優美的樂章。希望我夢想成真!加油!

  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關埠鎮埔上小學五年級:黃冰萍

您正在瀏覽: 電子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