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晴

  收穫

  今天下午4點多,我帶妹妹去采西紅柿。到了西紅柿地里,我們大吃一驚,那麼多“燈籠”就像走馬燈。有些掉了,有些掛在樹枝上,有紅的,黃的,綠的,在陽光的照射下,一個個好像在向我招手呢。

  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這采采,那采采。我們不論大小,只要是好的,我就喜歡,全部收入袋子中。不一會兒,我們的3個袋子全都裝滿了,媽媽都提不動了。因為我們仍然捨不得回去,媽媽說把我們的口袋滿了就可以了吧?我用力點點頭。我在慢慢地采慢慢地走,還是把口袋裝得滿滿的,最後只能裝一些小的了。身上彷彿有幾塊大石頭壓得我都氣喘吁吁快走不動了,媽媽看着我都笑了。

  回家的時候,媽媽幫我們稱了一下自己的收穫。我采了24斤,妹妹采了20斤。耶,我採得比妹妹多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就是我今天的收穫。

  福建莆田新度中心小學二年級:連奕晨

您正在瀏覽: 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