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坐旅遊車來到了上海,和爸爸匯合后,我們住進了上海錦江賓館,這裡離上海動物園僅一站路。下午,爸爸帶着我們參觀上海動物園。

  一下出租車,上海動物園的大門就映入眼帘,遠遠望去,象兩隻長頸鹿在做遊戲。我們買好門票,排好隊伍進入動物園,一陣涼風撲面而來,公園裡長滿了參天大樹,濃密的樹葉把毒辣辣的陽光遮擋住。

  上海動物園分為鳥類、魚類、爬行類、靈長類動物區。我們坐着遊覽車一一參觀。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魚類展覽館,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中華鱘個頭真大呀,它懶洋洋地趴在水裡一動不動,它可是我們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呢!

  接着我們觀看了精彩的大象表演,我第一次看見真的大象,真像書上描寫的那樣,大象的身體像一堵牆,又高大又結實;大象的鼻子像粗大的吸管,一會兒搬運木頭,一會兒又吸水,還會把香蕉捲入口中,非常靈巧;大象的耳朵像把大扇子,當我們為它們的精彩表演而喝彩的時候,它們會搖搖耳朵、跺跺腳對我們表示感謝。

  最後,我們參觀了大熊貓館,大熊貓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她住在四季如春的玻璃房子里,她一會兒爬到假山上做遊戲,一會兒又跑到竹林里捉謎藏,還時不時地偷看我們,真是可愛極了。大熊貓的身體胖胖的,全身除了眼睛、尾巴、耳朵等七處是黑色的,其它地方都是白色的,讓我想起了那笑話,“大熊貓一生最大的遺憾是沒照過彩照!”。

  天漸漸黑了,我們全家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上海動物園,通過今天的參觀我學習到很多動物知識,知道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動物。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一小404班四年級:花香醉人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