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工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工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大家逗按照約定來到了集合的地方等待着大家,今天陳老師準備帶我們大家一起去參加一下市郊區的一家工廠,來為我們的課餘生活去增添一些風采,讓我們能夠更加的豐富我們的生活和學習的之餘。我們很快便上了已經預定好了的汽車,汽車載着我們這些興奮的同學們朝着工廠的方向行駛着。

  過了很久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家我們所要參觀的工廠,剛到工廠的時候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這哪裡是一個工廠啊這簡直就是一個小花園啊,工廠大門的旁邊是一盆盆美麗的鮮花,右邊則是一個大大的噴泉,它可以噴出各種各樣的水柱,真是非常的美麗動人,好像它們有節奏的噴射出水柱是在熱烈的歡迎着我們大家的到來啊。

  首先,我們大家參觀的是工廠的會議室,這裡的會議室是綠色的牆壁和綠色的地毯,好像很多東西在這裡都是綠色的一樣,綠色的電視機裡面正在播放着非常精彩的紀錄片,同學們都非常的認真的聽着看着,有的同學甚至還在做着一些筆記呢。就這樣我們大家在這個工廠裡面參觀非常的開心,感覺到不亦樂乎,時間過得可真快,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在這家工廠的食堂里吃了便飯。吃完了以後我們就離開這家工廠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工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