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暖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今年的家鄉是暖冬,不但氣溫適宜,溫和的陽光也經常眷顧我們,我不用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像個鴨子一樣走路,我也可以身輕如燕地漫步在草地上。最令人感到幸福的就是當你有一瞬間感到寒冷,你可以馬上走到有陽光的地方,讓陽光溫和你的身體,這時候你會感到全身放鬆,好像所有煩惱都煙消雲散。

  我的記憶里冬天頭一回這麼可愛,我們居然還能在室外打籃球,進行各種遊戲。這在以前是很難做到的。我們的家鄉綠化面積非常的高,隨處可見大樹,這一次的這些大樹也沒有往年的那種疲態,顯得還挺精神,好像充滿了昂揚的鬥志要等待春天的到來,它們就又可以耀武揚威。街上也比以前熱鬧了,很多商販看到天氣好就都擺起了攤子,人們也更願意出來走動,其樂融融的一點都沒有冬天的跡象,真令人由衷地感到快樂。

  願我們的生命也是這樣美好的暖冬,溫暖而充滿期待地等待春天。

您正在瀏覽: 暖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