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鴨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鴨子是一種集群動物,在遇到危險是,他們也知道互相幫助。

  今天下午,明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太陽雨,雨頓時像洪水一樣傾瀉而來,不一會而快乾涸的小溪就漲滿了水,這時我才想起我家的鴨子還沒有回來呢!於是等雨一停,我就趕緊去小溪邊尋找鴨子,可能是下了大雨的緣故,鴨子都被大水衝到了下游,即將衝到大河裡去了,此時的它們正在洪水中拚命的掙扎着,一看見我就趕緊將帶來的長竹竿伸到了水中,這時鴨子們也知道我要救它們,於是趕緊向我的竹竿靠攏,不一會兒鴨子們絕大部分都上到了岸邊,還有幾隻小鴨子在水中徘徊,不知所措,這是幾隻較大的鴨子又從岸上游到了水中,小鴨子見大鴨子下來給他們護航了,也就慢慢的游回了岸邊,看到這一幕,我也被感動了,我想我們的父母難道不也是像大鴨子保護小鴨子那樣保護我們嗎!

  我們要對父母的呵護感到知足!

您正在瀏覽: 救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