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哥華的午後,太陽在街市上空無比耀眼地懸挂着,風輕輕吹着,馬路上幾乎看不到車子。一切都讓人覺得懶洋洋的。忽然,一隻鴨媽媽一搖一晃地走入了人們的視野,緊接着幾隻小鴨仔從綠化帶中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它們穿過馬路來到公園旁。公園裡有一個年輕人,手裡夾着煙,嘴裡還罵罵咧咧:“養鴨場又要倒閉了,這日子沒法過了!”這時,他一抬頭看見了這群招人喜歡的小鴨子,他知道他的養鴨場有救了。“別跑,臭小鴨,你們就用來為我擴大養殖規模吧!”年輕人喊着撲了過去。小鴨們驚得四散逃跑。其中,有一隻“聰明”的小鴨發現了一個洞,大家都以為有救了,一個接一個地跳了下去。年輕人放棄了。小鴨們跳下去卻上不來,鴨媽媽急得焦頭爛額,用屁股對洞口比劃了一下,可又怕自己也上不來。它急得伸長脖子,撲着翅膀,嘎嘎直叫。突然,它看見了正在四下張望的巡警。它撲上前,一邊嘎嘎亂叫,一邊用翅膀指向那個洞。巡警感到十分好奇,就與鴨媽媽一起來到了事發地。鴨媽媽向洞里親切地叫着好像在問:“小寶貝,你們還好嗎?”在一旁的巡警想到了好辦法,他叩開街邊的房門,向大嬸借了一個撈麵條的勺,小心翼翼地將小鴨們一隻只地撈了上來。 

  小鴨們得救了,鴨媽媽高興地蹭了蹭巡警的褲腿,巡警也非常高興,目送着鴨子們搖搖晃晃地上路了。午後的陽光更燦爛了,也更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