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滑雪

  劉路奕

  今年冬天裡的一個周末,我和啟雄、逗逗兩個朋友,一起到淄博滑雪場去滑雪。到了滑雪場,我眼前一片雪白,真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美麗極了!

  我換上鞋子就跑向雪地。只聽“呱唧”一聲,我趴到了雪地上。也許是我還不適應這雪地行走吧。教練告訴我們,在雪地上走路要走內“八”字步,我按照教練的話一瘸一拐的走上了半山腰。“唰——”的一聲,我從半山腰滑了下來。爸爸大聲說:“小心!”原來,下面就是圍牆了,我一拐,就繞過了圍牆。

  我把啟雄和逗逗叫了起來,說:“咱們一起比賽吧!”我們坐纜車上了山頂。比賽開始了,我弓起腰,兩手一插,鼓起肚子,兩腿一蹬,“嗖——”的一聲,滑了下去。說實在的,我當時害怕極了!心中暗暗鼓勵自己說:“要相信自己,我能行!”我贏了!因為我滑的最快。

  今天,我不僅玩得開心,而且鍛煉了身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